2008-04-25 00:24:18M

本小姐...姓名學....分析...



<我的名子...> 的內在想法

*腦筋比較保守死板,不容易變通
*外表溫訓文靜的樣子,但是外柔內剛型
*講求道理,對就是對、不對就是不對,不能容忍放水
*不喜歡冒險,喜歡安定有保障的生活
*吃軟不吃硬,只要對方態度放軟就會跟著心軟 <這超準= =>

<我的名子...> 的外在行為

*個性穩定、行事作風保守的人
*有時候會太堅守原則,讓人覺得很難溝通
*重視家人,常常會以家人的意見為中心 <這不準= =...>
*有恒心毅力,不會半途而廢
*個性較直來直往,很容易被看穿心事 <準>

<我的名子> 的感情分析

*未來是個賢內助,對於另一半非常照顧呵護
*嚮往家庭生活,有老公的疼愛及可愛的小孩是最大的心願 <我妄想的家庭..>
*對感情很心軟、容忍度很高,除非對方劈腿、太過份,否則不會輕易分手 < 超級準= =...>
*性愛上很配合另一半的需求,懂得討對方歡心
*天生的感情變化雖然較少,但若有波折就非常痛心 <真的心好痛..= =>

<我的名子...> 的財運分析

*天生財庫★★★★☆
*財庫袋被針刺破了個小洞,所存下來的錢,常在不知不覺中花掉了
*賺錢速度中等,除了領死薪水外,只要多學習理財,財富的增加會越快
*自己花錢的速度很慢,但常常會為了家庭而花了不少錢,尤其是親戚間的包袱最會讓你破財
*偏財運★★★☆☆ 天生偏財運還算可以,偶爾還能賺點意外的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