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5:02:51馥不馥 V.S 淫不淫

我的好朋友

今天 看到你 到粉紅那裡 流言

我知道 他們最近都連絡不到你

我也知道 上次那件事後 我們就沒什麼在連絡了

我的好朋友

你知道嗎?現在的你 很像以前的我

你怪我 偏激 你怪我 想太多

現在的你 卻只是依然在做以前我的作過的事

你知道嗎?你說 你以為他只有你 你只有他....

阿我咧...

曾經 我天真的以為 出去後我門就不在會吵架了!

天真阿 真的天真的...你知道嗎?

我沒有忘記你 我知道 你會孤單

我知道 你會無聊 我知道 你會想我

我一值都有找你 我都沒有忘記

我一值想盡辦法要去找你 我們約好了...

每次都是我門約好了 每次你都沒有提早跟我獎

每次都在我最開心要出去的前一天

你才跟我講 我算什麼?你到底要為了多少人拋棄我多少次

我不滿 我一點都不滿 我不能生氣 ? 我不能生氣嗎?

那你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你過了快一個月才打?

我會開心?我會想接?我不能不爽?我都不能嗎?

我對你不好嗎?我是朋友 不是狗你知道嗎?

你把我當人嗎?你把我當朋友嗎?你有把我記住過嗎?

你好自私 你只會怪別人 你從來都不怪你自己

你每次 都把我放在一邊 卻怪我們沒注意你

我有 我有 我一值都有

我去看我們的 報台 你一篇都沒打給我

你一點點 根本就沒有在意我

如果你有 你不會這樣 你不會這樣

你知道粉紅ㄉ報台讓我覺得

我對你好失望

我的好朋友

很諷刺的是我吧!

呵呵 朋友? 我咧? 我到底算什麼?







上一篇:

下一篇:鬱鬱寡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