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01:10:00馥不馥 V.S 淫不淫

是老人黑貓~



錯號

叫黑貓

也叫墨鏡阿嬤

他一近診所門

人還沒到

聲音就先到

他 怪癖很多 也很龜毛

聽到他的聲音 我門就開始 找他可以用的儀器

因為 他不能等

他要趕車 很趕很趕

他習慣用我們的第一台IFC 因為 他有+ TENS

他會說 來喔~

我都稱呼他為辣妹 他都稱呼我為 美女 一切都是台語發音

他趴下會說 阿哇ㄟ 紅雨傘 推來沒 (一切都是台語)

註:紅雨傘是指IR 即是紅外線的意思

然後 一邊碎碎唸

然後 不管 海綿有多濕 只要沒看到噴水那罐

他一定會扯開他的喉嚨喊說 阿水咧~

然後噴到 海綿能夠滴水 然後叫我門先把 紅雨傘 給他開下去

他開 都開很強

重點是 他的內褲是特制的 自己逢的

可以輕易都翻出來他的屁股 然後說

第四眼 第五眼 跟 坐骨神經 然後 貼錯位置 他還會大驚小怪

邊叫邊唸 然後 他的電極片買了沒看他用幾次

一樣用我們的 然後電級片貼他 肩膀 他會一直說

下來一點 高盲那裡 (沿路繼續唸)

然後 都開很大 讓全身一直震動

好了他就會大叫 美女阿 賀阿喔 來給我拔喔~

然後 又開始碎碎唸他電完背面 要電正面

他會說 叫我們幫他開 (就是開吸力的意思)

然後說 他還要抹要 說好了在叫我門

我們就繼續去一旁打混

好了 進去 他全身自己都貼好了

因為正面他貼的到

然後幫他開 他就會說 慢慢來

說 腰受喔 咖慢ㄟ

然後依然開到全身 瘋狂的顫抖

臉部露出猙獰的表情

為了怕他嚇到別人

廉子都是拉上的

然後好了 他下一個要做的就是SWD 就是 短波的意思

然後就會拖著他曼妙的身材 走到小房間裡

說開下去 85 就是8.5的意思

10就是底 你就可以知道他開到快到底了

導致 他的 下背都黑黑的

我會在一旁喊說 燒焦了燒焦了熟了熟了

他會說 熟了 叫我拿沙茶醬去沾

然後 他好了 就是IPT 就是 拉腰~即是 腰椎牽引

他拉好幾年了 都是拉 39 他的9 一定要 用很奇怪的音說

3啾 懂嗎??一樣是台語喔!

然後叫我們把他摧到膀胱爆掉

意思就是 緊到不能在緊

然後依然露出那可愛的猙獰的表情 多麼的可愛阿

好了 他一定會說 讓他躺一下 然後起來

喝個茶 吃個葯 尿個尿

然後說

賀 熱敷 然後說 綁緊一點

然後 一樣開到最熱 還不放毛巾

然後 依然一邊碎碎唸

一邊作治療

然後 他會帶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送給我們

雖然他說 那是他兒子 從百貨公司剛買回來的

可是 有起毛球 還有點 汙渍

還跟我愛人一樣 是 條文男用的 POLO杉

是新的喔 不過有點黑 有點毛球就是了

這是他的心意

他都說 不好意思麻煩我們

但是

碎碎唸 最多的就是他

還不可以搶走他的儀器

不然 他會在你隔壁床一直幹腳你

說 露系 就給我用就好 用這台 都不好

諸如此類的

真是很可愛

都沒人趕跟他搶儀器

更何況他是全年無休

所以 幾乎 大家都認識她~












可愛的背影

他要去拉腰 庫子依然是捲起來的

超可愛的 黑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