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9 18:28:02喜歡孤獨的感覺

日子一天一天的結束

或許是因為同學的關係
讓我總覺得有點感傷
有點感慨
一個高職生
總有許許多多的事物去學習
無論學業或人生
回到過去種種的一切
一切都讓人陌生
讓人不熟悉這份感覺
總以為自己很行
很了解一切
但總是被人破解掉
被人說騙人的
這些日子以來
自己走過大大小小的風雨
有許許多多的悲傷
一路上有他們的陪伴與相處
全靠他們替我療傷
讓我走出低朝期
從一種自以為是變的讓自己更成熟
不再是一個毛頭小子
或許是自己前世修來的緣分
讓我有機會認識他們
了解他們、與他們相處融洽
讓自己不在孤單、毫無目標的下去
但離畢業時間近了..
我也知道會有這樣分離的一天
每一個人都有要為他自己的夢想而前進
更何況是我那群可愛又活潑的同學呢??
當初認識這群朋友
或許不該下太重的感情
讓自己卻不想面對即將的事情
也不必說離別的心酸與苦惱
是否該為即將離別的煩惱做抉擇呢??
與他們分隔遠遠
讓自己孤獨的一個人
但這些我卻一點都辦不到
我並不想與他們分離
或許我太自私
或許我太過分依賴他們了
總之害怕離別後的寂寞空虛
如果沒努力過
也不可能認識這些真心的好朋友兼ㄇㄐ
不管剩下多少的時間
有多少的課業壓力來隔閡大家
我還是會跟這群好友
一起為這高職三年來
讓自己也讓他們
有一個難忘的回憶
也希望在統測即將到的那天
共同交出一張漂亮美好的成績單
讓大家考上心怡的學校
這群好同學真的很好
但唯一感傷的是
剩沒多少的日子
即將面對分離這些好同學
但真的很高興也很有榮幸
能認識到這一些朋友
不過.........
這個高職生涯
我過的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