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0 18:01:57喜歡孤獨的感覺

愛情真是累丫~

愛真的有那麼難嗎??為何總是和她爭吵,愛的好累,真想放棄跟他交往的日子,讓自己從回一個快樂的單身漢,但為何總是開不了口,提出分手有那麼難開口嗎??自從跟他交往後,雖然很甜蜜很快樂,但總是會為了一些小小的事情而跟她翻臉,真的不在想要追求這份愛情,或許分手會對雙方來的快樂吧!!愛真的好難了解,想要好好滴去愛她,卻中途出現一堆狀況,害的我好累、好苦,想放棄現在所跟她的擁有,但始終開不了口,或許自己愛他愛的太深了吧!!總是努力想去經營這份感情,但卻白忙一場,到最後都必須好好滴道歉,請求原諒,為什麼要這麼滴苦,好累ㄚ
真的好累,或許這就是緣份吧!!她跟我在一起,就是一起去打開阻礙滴難關,讓愛永不分離,也因此這樣,我必須學著不亂發脾氣,與她能好好溝通,讓愛一直滴延續下去,難道愛真的有那麼難懂嗎??或許吧!!愛確實難懂,不然,交往就是交好玩的,也因這樣,必須努力去了解愛,讓自己與她能長長久久,或許是上天再考驗著我跟她吧!!也真的希望能跟她永遠在一起,或許太自私了,但真的希望她不離開我。
最後想說的是,親愛滴老婆,我愛你,我會好好照顧你一輩子的,永永遠遠的跟你在一起,永不分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