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2:41:43噬叶惡魔

鬱卒....+幹ㄍㄧㄠˇ...

媽的啦....

= = "

完奇摩拍買ˋ...不用上班上課就佔很大的優勢了..

還跑還跟小孩子搶玩具..

真的很沒水準耶@!幹...要是被我抓到我一定扁他~~

嗚~~~~~我的火影忍者啦...= = "環我命來...

嗚~~~~> 泣 <"......

圖書館的某個阿姨....真的很機吧...

人見!人幹ㄍㄧㄠˇ ....他真的很討厭....

很愛"ㄍㄞ"...又三八...態度差到不行.....

真不曉得...這種人怎沒有被蓋布袋....拖出去打一頓......

媽的.....畢業那天!!!我真想他媽的給他幾拳.....肏...= 怒 = "

幹!!!!!!!!!!!!!多補一個禮拜得假我已經很不爽了....

又出現這種白目.....

ㄚ幽...我暸解你的感受.......

哪種愛幹人圖然後加洗真的很機八.....

不過我真得很佩服他得才智....真想拜他為師....

降子!!我就有更多的收藏品了......>"<(我好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