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10:03:24噬叶惡魔

聖誕節~圍巾

圍巾.....

終於讓我熬夜趕工織完了.....

在平安也當天交給他...

那時候...與其說是緊張..到不如說是害怕...!?

真的..織的時候....我都會想起一些我不想去想的事情...

所以一直都沒有織.........

最後我放空了自己的心我才把他織完.......

不然帶起來應該也很沉吧...

部知道你喜不喜歡^^~.........

即使很多人都說這顏色不適合你....

但是....對我來說在適合你不過了...........

那天的你感覺很不一樣...

變的.............................很..........不一樣..

我不知道該怎嚜說...雖然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一面......

不過!我心有點酸....不自覺得又要去動物園了...

我只能說~你羞澀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以前我沒看過你害羞的一面......一直以來...我對你的映像都只停留在從前!

很多秘密.....不能說~

雖然有點小感傷...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能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