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01:01:49噬叶惡魔

老師真的很奇怪...又很賤

齁~~

真的很煩...

想到就有氣.....火火火....大

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硍

我們科裡某個王八蛋=”不穿內衣千年山姥”

為人夠機車....做人夠失敗...還有他身邊還有個 ”狐狸走狗妖”

專門打小報告.....超欠踹....我簡直就是~~~硍!硍!硍!硍!硍!..(消音了)

啊~~~~啊~~~~啊~~~”不穿內衣千年山姥”真的很賤耶........

沒事找事做...找人查的功力...連油豬王都敬畏它三分.......

還威脅我...就是一臉想把我盪掉樣....

然後”狐狸走狗妖”還一直加油添醋...

硍...不穿內衣就可以找人家查喔~..不要以為穿毛衣就看不到”雞凸”..

還說:你要說出內心的想法呀.不要這麼木訥..你腦袋裡面裝什麼...

我超想回答他說..裝”大便”專門拿來扔你的...硍........

很可惜為了混到畢業我沒有這麼說..........

然後還說...:你覺得你要怎嚜改進...<一副欠人家給幾拳的嘴臉...>

他說喜歡戲該怎嚜作?~~

我說:不要翹課.(還有咧).用功學戲(還有咧)跟老師說對不起(還有咧)

~這時我火了..我 肏她X 超想跟他說~

媽的..還有個小~!? 硍

難道你要我放供品插三炷香在然後跪在地上跟老師跪拜..喔

= = ”很可惜...基於理智....我默默吞回了這句話...

至於這個”不穿內衣千年山姥”...我們科裡應該不會有人不知道是誰吧...
(自由想像...對!就是你想的那個人)
我不想打出名子...不然有人要告我毀謗侮辱師長...想藉機把我盪掉了..

我還想畢業勒~......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妳說呢=) 2007-12-02 16:26:43

乖= =
別這麼火大好不好...
好好上課吧!!

版主回應
不爽啦....

他真的很狗耶!!

不過是翹課....翹課耶!

沒做過的就沒當過學生啦...

我他媽就是不爽學啦....看他能怎樣..
2007-12-02 19: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