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12:35:14☆卡卡☆

回不去


好多好多感觸

好多好多體會

原來甚麼感情都無法回到過去

自以為 可以像以前一樣

卻在追尋這種感覺時,更空虛 更無力

發現得更多我無法預料的事情

原來我夢想中的友情 只活在過去

要我如何信任朋友這種東西......

我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

每次都被狠狠的甩開 狠狠的傷透

我還有幾顆心給所謂的朋友傷

我不曉得

也許是我自作多情

或許我本來就不該擁有這麼多豬朋狗友

也許...............

沒有你們 我會更好

我們的觀點不同

以為可以把愛情的重心移到朋友身上

但我卻錯了

目前 沒有

我不知道怎麼說這種空虛感

總之.........我心情很不好

上一篇:復發....

下一篇: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