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0:44:25☆卡卡☆

又愛又恨的冬天

Miss 冬天

你的的是很討厭 可是卻又很愛你

怎麼說呢~

先說你的好 好了

你呀~~你的溫度 讓我想要窩在戀人身邊

可以沒有藉口的窩著~又不怕太熱~

可以遮蓋ㄧ切的肥肉~

還可以大吃大喝~

更可以明目張膽的妝生病~

再來!!你討厭的地方

就是

你太冷了~

我的手最怕冷了 連夏天都會冰手 你根本是在苦毒我

還有~~我冬天最會皮膚癢了

你ㄧ來我皮膚就開始養~我就會開始抓~我就知道你來了!!

還有~雖然可以大吃大喝 但是會胖阿~~

雖然有衣服可以蓋住肥˙肉

但是.....我不想要有肥肉

況且...

我很愛穿熱褲的!!!你這樣我步就不能穿熱褲ㄌ嗎~~!!!

miss冬天

你果然讓我又愛又恨呀~~~


dear kaka

上一篇:貳零零捌年

下一篇:Bull Sh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