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23:32:54☆卡卡☆

類似的愛情?

sweetheart 我們的愛情一樣嗎...感覺有點類似
哪裡類似呢? 好像是....愛上比我們大10幾歲的人
所以我們才會那麼好嗎? 我不知道 你有沒有把我看成是知己
不過 我是真的把你看成我的好知己 一個很想好好珍惜的人 一個想讓我交一輩子的朋友 你呢?
今天突然感性起來 也不知道為什麼 你知道搭...人在晚上比較感性...
應該吧 總之 我真的 好開心可以認識你 好希望 我們的友誼 可以持續到我們老後 那應該 我們共同的回憶會很多吧~~




共勉之~~~~ˊˇˋa


ps:這張圖....一半是你一半是我 惡魔?天使? 是誰? 不知道~自己想吧~
要當哪個隨自己高興嚕~ 我們分不開的~~



By: kaka 06/11/07

上一篇:別讓幸福擦肩而過

下一篇:從不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