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8:09:06☆卡卡☆

無形的壓力


壓力 是依種很可怕的東西 對我而言
長越大壓力越大....這是必然的吧
高三的我 壓力來源是升學 真的很痛苦...
總覺得有讀不完的書 還有信心一在被打擊
我不知道我的堅持 可以到什麼時候 希望可以稱到考完試
我不想讓我父母失望 我也部想要考私立增加他們的金錢負擔
總而言之~~~ 我....盡力而為

令一個壓力呢 則是來自於 令一個他....
無知的答案 在我們之前盤旋 應該是 晴朗 還是 陰霾 我們都不知道
對於你之前所說的 我們之間的愛情 何必放在眼裡 到現在 你對我的態度
依舊是 未知的答案 我們都在等待對方 你也許再等我畢業
也或許一點也不在乎 而我等待的 只是一個確定的答案 這就是壓力嗎?


好希望回到以前 無憂無慮的我

我現在就像照片裡的人 被倒吊在上面 沒辦法好好站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