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4:36:35歡樂

蠢王點(是我可愛的妹妹XD)

            yoyo 點點名 :)




萬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十輩子

5.目標:無限多人

6.填完之後..請加一句【燕姿永遠是最棒的】..

否則倒楣無限多輩子..嘿嘿.. (請務必一定要遵守)

-------------------------------------------------


蟑螂問: 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嗯 哈哈哈

巍巍問: 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 自殺可以嗎 = =

阿風問: 最讓你感動的歌?

 A:  抒情歌 @@

閃電問: 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請去問阿丸!!!因為曾經跟阿丸講話講到哭 (蠢)

小盈問: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好看的都喜歡 (嚇) 

CC問: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抱住他

莉莉問: 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身邊的人哦

梅花問: 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他是蠢蛋王是我親愛的妹妹是我的貼心好夥伴

JOE問: 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噢 很多

阿妮問: 你是哪裡人(縣市)?

 A: 火星人 我有認識K龍星的喔 = =

奇兒問: 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女生

喬恩問: 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應該還好吧

小玉問: 你想去哪裡?

 A: 好玩的地方

蚯蚓問: 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當然是 彩色 其實黑白的也不錯

雄問: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 優點就是我的缺點缺點就是我的優點

笨蛋問: 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太酷了 是蠢蛋姊妹花


胰臟問: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不需要任何人的可憐!


奶茶問: 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 =


加油問: 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正妹 


那那問: 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我是女的 不帶把!!

鋼筆問: 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A: 幹掉失敗

DANNY問: 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嘿嘿 (嘿屁唷)

家宜問: 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感想 ? = =嗯嗯沒有感想!!!

美環問: 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一直都很糗阿

喔伊問: 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學校

兔子問: 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五 個 = =..(是現實雖然是用即時講的哈)


草MEI問: 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 他要親你咧?

 A: 不會吧 = =!!!


小烏龜問: 我對你來說重要嗎?

 A: 重要的跟殺毀一樣 (殺毀不重要)

歐宏問: 跟幾ㄍ人交往過?

 A: 一個 (網路的才不算咧 = =)

牛奶問: 你會怎樣對你喜歡的人?

 A:  對他很好吧!


姵姵問: 要是你心愛的人長期不在你身邊會怎麼辦?

 A: 看是什麼原因再做出什麼決定囉

笨雅問: 如果有天你和朋友中毒了 ,但是解藥只有一瓶 ,你怎麼辦?

 A: 一人一半 :))


鬼匠問: 如果你最重要的人 ,背叛你 你會怎樣?

 A: 應該會難過到不行吧(是個很極端的傢伙)
 
葉冬問:傳給你的那個人體貼嘛[?]

 A: 那是姊妹情深 (笑)

小范問:友情重要還是愛情?

A: 都很重要

粉貓問:SHE新專輯PLAY好聽嗎?!有買嗎?!

A: 還不賴 沒錢

憨兒問:SHE中 HEBE正不正?喜歡她嗎?

A: HEBE是正妹

喜兒問:鬼鬼(黑澀會)很正對不對?

A:  以前比較正 現在越看越覺得還好

小毛問:你還是處男(女)嗎?

A: 我 ..我不是耶!!! 我是處子 (有差嗎白痴)

小豆問:我家燕姿是不是天后?

A: 燕姿哪是你家的

眨眨問: 如果有一天 你暗戀那葛人突然不理你 你會怎麼辦

A : 呃 這是失戀

小星問: 你最好的朋友?
A: 就是你們啦 =]

沁沁問: 遇見不講裡的人的反應?
A:退一步海闊天空 那種蠢人 少理為妙  

[[燕姿永遠是最棒的]]

點ˇ

地球人地球人地球人地球人地球人地球人地球人地球人地球人地球人地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