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8:46:58嘟呀嘟 *

傻傻分不清楚 ! ☻ --

吽一 一+
今天11點多起來的 (算早噎) ..
後來忘記幾點 ,
除就打給俺 說喵說要去阿寶那 ,
可是俺下午還要背東西一 一
SO -- 就沒去剌 (有夠乖) *

這兩天買鞋 (太可憐,都沒鞋 .. )
= =爹就說 , (正經貌--)
"妳出去小心被打!"
俺就說 (疑惑貌--)
"爲什麼?"

"紅的阿!小心出去被打!紅鞋女孩咧!"
俺 ..
(冷笑) = =哈
哪是紅的 一 一!
只是比較深一點的粉紅紅麻 = ="

話說回來,最近新聞怎麼都是倒*的一 一+ 看來已經引起全台的風靡了 .. = ="
上次跟淋雨聊到,淋雨說-- (XXXXX他就要XXXX了 *)一 一 +
俺想想’ 也對呀 ..
但每個人立場都不同麻= ="
(想知道XXX再來問俺吧 哈 !)
去靜坐的人,要好好顧好身體阿一 一
新聞都說你們太機動了!要冷靜看世界 !

--

剛剛有其中一個雙胞胎打給我,
俺以為是阿速一 一 因為俺有放照片 !
結果去敲他,結果 ..

` 嘟啊 ¯ 嘟呀嘟 。: = =
` 嘟啊 ¯ 嘟呀嘟 。: 打給俺幹啥
-- ]] 阿速: 我沒有阿= ="
-- ]] 阿速: 妳在幻想喔= ="
` 嘟啊 ¯ 嘟呀嘟 。: = =
` 嘟啊 ¯ 嘟呀嘟 。: 有啦
` 嘟啊 ¯ 嘟呀嘟 。: 不對
` 嘟啊 ¯ 嘟呀嘟 。: = =
` 嘟啊 ¯ 嘟呀嘟 。: 是李伯一
` 嘟啊 ¯ 嘟呀嘟 。: 哈哈哈哈
-- ]] 阿速: .......
` 嘟啊 ¯ 嘟呀嘟 。: 因為我有放裡薄一照片= =
-- ]] 阿速: 無言...
` 嘟啊 ¯ 嘟呀嘟 。: 我以為是你
` 嘟啊 ¯ 嘟呀嘟 。: ㄏ哈!
-- ]] 阿速: ㄑㄑ
` 嘟啊 ¯ 嘟呀嘟 。: 笑死我= =
-- ]] 阿速: ㄆㄆ~
` 嘟啊 ¯ 嘟呀嘟 。: 裡薄一在哪?
-- ]] 阿速: 我ㄚ災
-- ]] 阿速: 跟鳥出ㄑㄌ
` 嘟啊 ¯ 嘟呀嘟 。: = =笑死我了
-- ]] 阿速: = = ’

摁,事情就是這樣
(還真的是分不清楚= =+)
--
PIC- 紅鞋阿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