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19:33:06狐狸

對於這件事

這樣呀
對於這件事
我不生氣
也不難過
我只想報復
不過在報復之前
我還想向她學學
"如何當為雙面人"
我想這會是一門大學問吧
經過了許多事
我對這件事其實可以說不痛不癢
只是非常不喜歡被人捅一刀
是呀
有些事到最後就是很不值得
對於這件事
甚至對於你
我想都是不值得的

我想某天
你會很深刻知道
被人捅一刀的感覺是怎樣
不過你有忠心的團隊
會為你打抱不平
是呀
真是很忠心
我想政治人物該效法一下
那該如何忠心耿耿


來說說我現在的感想
第一
 我十分不滿意那位幫我取名的人
 一點也不親切
第二
 我想既然敢罵,何不出來講勒
 我想你也只會裝模作樣
第三
 我已經知道是誰啦
 雖然不怒,但是呀
 很快的 風水輪流轉呀轉呀
 就會轉到你身上了吧

有些人有些事
就還是靜靜在旁邊看
不然又被別人說閒話
對於人
就是要提防
哎呀
原來就是有人不懷好意
甚至還可以跟你要好到背後捅你一刀
我想這真是很要好哇
真是厲害ㄟ
該學學囉

希望你利用我這例子 可以讓我免費入學
 
至於那位說從中作梗的傢伙
就還是省省口水吧
畢竟從中作梗的人就是你們呀
還真不好意思
讓你們扮了這麼久的"雙面人"
是不是該休息啦

上一篇:熊熊想到!極怒

下一篇:關於畢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