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18:17:14夢想╮小葉╭現實

2007/10/07 給"妳"的話

2007/10/03 14:29  【妳留的言】
我知道我不該說那句話 但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說出了 其實我好想打給你 問你開庭開的怎麼樣 但我已經沒有勇氣了 對不起
當天 我也在百貨公司 但推倒了 很痛 第一次被打 我又能說如何

只是好想對你說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希望以後我們碰面時 會有個完美的結局

*****************************

請你不要再跟我說這寫話ㄌ!我們結束了!沒有還能做朋友這回事!
當我備胎嗎?  你知道你不該說這句話? 沒有該不該這回事~
顧好你自己ㄉ愛情你是應該的~ 告訴我說你還愛我就是你不應該! 我不要在聽到~不要在告訴我! 要怎樣~ 你分手單身在來說! 我開不開庭關不關~不用你擔心! 祝你幸福快樂! 我不想在流淚~我不想在哭....我不想!你走開!可以嗎? 對不起...算什麼~ 分手後我我努力上班! 你當我跟你分了在消遙快活?  你跟我分手後呢~ 妳交了新男友! 誰快活?誰好過?  但!這一切一切我都沒有怪誰~我ㄝ沒有資格~ 我本來就不是好男人~ 你有你的自由~ 跟你在一起7個月多我ㄝ從沒拘束你過~ 線再又怎樣~ 在百貨公司怎樣 什麼很痛什麼被打 請你跟你的愛人說 每次告訴我這些 我能做什麼? 你知道每次我都很難過嗎?  你選擇跟他的愛情就好好過   已經在我跟你的感情上劃下一刀了血流不止是我~ 劃下那刀就劃下了~ 別再留戀~ 我不會是你的備胎~ 要就分了再說~ 我什麼人~你很清楚!  希望以後怎樣~  那以後再說~ 我沒有這ㄇ難溝通~ 那天叫我不要打給你了~我已經把你電話刪了~ 剩你能找我了~  下次接到你電話時~ 希望大家都用平等ㄉ身份說話~ 不要你有男友還在跟我說你愛我等等... 我絕對會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