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00:01:08M&M

我願意

 如果我說愛你

你可以回到我身邊嗎?

你可以再次接受我的愛嗎???

我哭是因為我想你

我哭是因為我愛你

我哭是因為我想擁有你

每天想你想到哭

我真的真的沒出息的好愛你

你會願意回到我身邊嗎??

你會願意拋下她回到我身邊嗎??

因為我愛你

沒出息的一直一直愛著你

你願意嗎??

你會願意拋下她回來嗎??

我全部什麼都可以不要

我全部不好的東西都可以忘掉

我可以忘記你曾經給我的傷痛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忘記你給我的幸福快樂

我快要忘記怎麼笑了

也快要忘記食物是什麼味道了

也快要忘記開心是什麼樣子了

不是因為我跟她分手我難過

而是因為我想要你回頭 回到我身邊

我想聽到你對我說的一句我愛你

我這樣子一直等你

就是希望你可以轉頭看看我

我不需要榮華富貴!!

我可以陪你上刀山下油鍋~~

我就是要你回到我身邊!!!

因為我愛你 就這麼簡單的理由

我也想要幸福快樂的過平凡日子阿

但是這種平凡的日子一定要有你

才算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