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21:50:19呆呆又笨笨的小茱~

這是一個有成長的新開始~

今天的期待沒讓我失望!
而且反到之前一直考慮著要不要去的心,
擔憂的心、以及對你是否原諒?那種猶豫不覺的心、不安的心,
真的完完全全那顆壓在頭上的大石頭掉了下來!
反到現在感覺好幸福!因為懂的成長懂的原諒所以懂的珍惜!
讓往後的我們更有機會好好珍惜對方是吧!
今天真的棒!雖然一直下雨破壞了你原訂想好的安排!但......
你也知道其實去哪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和誰在一起做了些什麼說了些什麼留了些什麼回憶!
至少事情講清楚了。以後別再犯了同樣的錯就好啦!
至於爸媽那邊也許我會幫你說話吧!想想!
也許是跟爸媽說你帶那個女生來跟我解釋吧!
就當一切是一種誤會!
但當然這也是因為信任你重新和pig為了往後的路著想!
不管以後的路會怎樣!我只希望現在的此時此刻我和你就重新開始!而且我相信以後的你會表現的比之前還要好用行動表現給我看吧!這是對你的信任期望!也是信任的回應要求!呵!就這麼簡單相信你可以的!呵!別忘了!你是最強的!呵!
過去的就如今天告訴你的!就當成是一個成長的關卡!當成一個成長的經驗吧!
呵!真的!pig真的好愛好愛你唷!
呵!好幸福喔!終於可以很自然的面對著你!不用感覺不自在了!呵!
照片我過幾天再放吧!呵!本來今天下車要給你一個kiss bye的!呵!
只是親臉頰你還在亂想什麼呵!不能太得寸進尺喔!但是因為想想!不能嘿嘿!下次吧!
不過嘿嘿!下次可能就羞澀了!呵!噓!~~~~~~~開始裝傻!現在回想一下!對你的要求喔!呵!有呀!唯一的要求!你可以主動一點!不要老是都是我在找你!老是都是我主動與你聯絡....會很累...我只要有被在乎的感覺就夠了、滿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