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2:41:41呆呆又笨笨的小茱~

也許這就是成長的一部份!

也許這就是成長的一部份!
因為和您的日日累積。
不論是誤會、壓力都成了已抹不掉的過去!
其實!說真心話!
有哪個小孩不希望自己可以躲到父母的懷抱中好好的被疼惜!
我相信我比誰都渴望這種感覺!
但似乎還是離我好遠好遠!
從小到大我和您的心就是如此不貼近!
可是您可否有考慮到我所受到的苦是有多麼的痛!
從小到大每天過著害怕做錯事被罵的心情....有誰願意呢?
可是這已經成為我害怕的最大主因!
因為不管我做任何事總是比不過弟弟的一件!
一百件好事永遠也抵不過一件無知的錯!
也許我就真如您說的!從小到大我就是這麼不貼切!
但是我只是希望獨立一點!不讓你擔心!難道這也是一種錯誤嗎?
漸漸的開始不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因為不管做的對做的錯都是挨罵!
我渴望的只是一個鼓勵的話!但似乎比登天還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