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12:27:00呆呆又笨笨的小茱~

我也想撒嬌....

真的好久沒上來寫日記了!
應該也比較少人上來看了吧!
這樣也好!少點人知道自已內心世界也好!
免的又多了一堆不必要的麻煩!
最近的我似乎進步了不少!
所謂進步是指我的輔導能力變強了許多!
也許是經驗值的關係吧!
但往往心裡輔老師,輔導完學生,
自己的事情不能像輔導學生一樣的完全歸檔。
事實上事情似乎沒有結束的一天!
因為依評自己怎寬恕也只有成了抹不掉的回憶。
也是「曾經」的一部份!
有誰願意呢?但沒辦法。人生就是如此!
永遠也沒辦法按自己的模式去進行!
該來的逃不了!該面對的還是要去面對!
事實就是如此!
生日快到了!
不過到是有種不想過生日的感覺!
因為...................今年似乎一點心情也沒有!
一點也不期待!原本的期待早不見了被他帶走了!!
就連上上星期的農曆生日都是被罵一整天!
怎還有心情過生日呢?
況且好朋友都在外面讀書根本不會回來陪我!
不然就是忙的忙!一點時間也沒有!已經不期望了!
也許本來就不該過生日!因為我的生日也是媽咪最辛苦的日子!
有時候真的好想把自已埋起來!
沒辦法再怎有成長有時候也會想偷懶、想當個撒嬌小孩子!
成長真的不是一件好事!因為要去面對好多事去擔受好多不想面對的事!
但又不能因此隋落,只會讓人看輕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