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14:38:35呆呆又笨笨的小茱~

呵!我變了嗎?

這新聞台似乎已生滿了蜘蛛網了!
時間的轉變使得所有的人事物也都變的不一樣了!
連我自已........也變了!
不曉得怎搞的!或許是因為事情一再的逼進吧!!
所以.....現在就算發生了什麼事也..不想再說什麼!(..多說多錯)
因為怕...呵!怕自已一講出來又會有事故的轉變...而去影響到其他人吧!
有人跟我說你變了?呵?變成熟了嗎?變的比較會想了?呵!
或許....以前就醬子!只是不想講而已!
所以也或許我根本沒變!呵!你問我?我也不曉得耶!
只是覺得!呵!再怎變還是比不過事情的轉變!這一切都是註定的!呵!
連我自已也改變不了!現在的自已只要聽到你們幸福!呵!(不論發生了什麼事!)
可以看到你們幸福的模樣呵!我也滿足!(這才是朋友該有的態度!)
呵!這新聞台應該快成廢區了吧!呵!不過我還是常上來啦!只是沒簽沒寫而已!
只是想告訴還會上來的人!呵!有事還是可以留言給我!我會回的!
這一切的回憶真是酸甜苦都有呢!呵!~就醬子吧!不過呵!
我可以告訴你們的!我沒有變!我還是我!只不過不好的我已經不見了!
因為變開朗了!這不也是你們一直想看到的!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