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10:00:30呆呆又笨笨的小茱~

很擔心中.......

看著最近的你心情遭到這種地步!
想跟你講些安慰的話!關心你的話!卻也被你的沒那談話的興致給回絕了!
甚至開始覺得無理頭...有點走她的路的前罩....嗯!我能體諒!因為你心情不好呀!我不會生氣!不過到是很擔心....希望你能快點好起來喔!
也不曉得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問你也只回絕了我那句『.....』有點狠的說!當場聽到滿心碎的!不過我知道你是心情不好的原故!你也不想對我這麼兇!
所以......希望我最知心的朋友你快點回來喔!
我和靜一直默默的在為你加油打氣!
等到你想講時我和靜自然會出現在你身邊!
絕對不會逃離的!除非你要學她選擇無理取鬧加逃避!
嗯!我相信以前的你再過不久就會再回狐狸幫的!呵!加油!
呵!我好不容易有心情日記耶!呵!希望你有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