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00:45:30愛㊣娃娃㊣哭

\\\★`` 超開心、真搭桑Q  _♪*)))




     ((★))° 今天勾勾休假"我想說可以睡到自然醒d

     ((★))° 誰知道10點多家裡電話1直響

     ((★))° 害我ㄆ得ㄆ起來接 ˋ  ˊ 因為很吵

     ((★))° 右ㄆ想假裝沒聽到電話聲 =   =a

     ((★))° 1接起來4勾勾打d說要1起吃飯飯

     ((★))° 我就說好牙"然後就刷牙、洗臉、換衣服就去勾勾家了

     ((★))° 我1到沒多久 他們都已經準備好惹、心想(動作真快)

     ((★))° 於是我門就座車車出門囉” ~ ~ ~

     ((★))° 我也沒問去那吃飯勾勾就1直開1直開(感覺有點暈車)

     ((★))° 開到惹目的地頭份上公園還下公園 (忘記惹)

     ((★))° 我門就下車惹"我看惹1下地點 眼睛看到的地方

     ((★))° 沒看到有什抹餐廳或舌抹吃d芽?喔"有辣

     ((★))° 有1家賣 油飯還有麵麵的 心想ㄆ會是吃這家吧?!

     ((★))° =   =川 喔"No

     ((★))° 然後嫂嫂說想上廁所 剛好我們對面有家 好樂迪ktv

     ((★))° 我想ㄆ會吧 @@ 特地去ktv上廁所 = =

     ((★))° 於是我就沒進去"有點ㄆ好意思說 = = 呵呵

     ((★))° 然後 嫂嫂就出來叫我進去 幫忙抱弼宇 我說好

     ((★))° 當下想說 對後"女廁 勾勾ㄆ能進去!

     ((★))° 於是ㄆ疑有他"就進去惹"

     ((★))° 勾勾就在外面 我也跟著去大廳等嫂嫂

     ((★))° 就看到勾勾在ktv櫃台前面 ㄆ知道在槓麻

     ((★))° 天兵d勾勾 跟我說惹1句話

     ((★))° 上廁所要登記証件 = = 騙誰芽

     ((★))° 上廁所要登記証件" 於是我才知道我被騙惹

     ((★))° 說吃飯4勾晃子 事實上是幫我提早過生ㄖ

     ((★))° 當時內心真d很開心很開心"

     ((★))° 很開心勾勾嫂嫂姪子姪女幫我慶生"

     ((★))° 勾勾嫂嫂明知道帶著兩勾小朋友唱ktv很辛苦

     ((★))° 卻還願意承受"讓我u點過意ㄆ去 >"<

     ((★))° 真d很謝謝尼們 (泣) 飆淚中 。

     ((★))° 好笑d是我們在唱歌d時候 音量都調很小聲

     ((★))° 因為怕兩勾小朋友ㄆ適應會嚇到"

     ((★))° 還有芽" ㄆ拿麥克風唱都比拿麥克風唱的大聲勒

     ((★))° 真d很有趣" 差ㄆ多唱惹3勾小時惹

     ((★))° 買單要下樓d時候、 我發現惹1件事情

     ((★))° 94勾勾d車子ㄆ見惹 =     = 媽芽

     ((★))° 然後好樂迪小賊就說 他u看到勾勾車子被拖吊惹

     ((★))° 頓時 我 勾勾 嫂嫂 傻眼惹 =  =

     ((★))° 那ㄟ安捏芽 =  = 於是打去拖吊場問

     ((★))° 問出來被拖去放的地方 在竹南

     ((★))° 嫂嫂9打給他竹南d好朋友 叫他來載我們去牽車

     ((★))° 還好拖吊費才700ㄆ然我會更ㄆ好意思 =  =

     ((★))° 勾勾還跟我說 尼d生ㄖ還真難忘芽! 哈哈

     ((★))° 今天真搭好開心喔!" ︿     ︿#

     ((★))° 該睡覺哩 。。 玩到累累惹 。。 咕耐小愛哭



機車男 2008-01-07 00:10:45

祝妳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Q﹡桑Qㄡ 2008-01-07 01: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