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01:43:31愛㊣娃娃㊣哭

\\\★`` 有想哭の感j  _♪*)))



       *)) 剛剛在看以前打dㄖ記ˍv

       *)) 發現好多好多ㄖ記都關於窩最愛的遊戲(Ran)

       *)) 裡面記載著我在亂裡的_喜_怒_哀_樂。

       *)) 發現我真d好像小朋友ㄡ =   =a

       *)) 打那些超像國小的ㄖ記來記載我d(Ran)

       *)) 感覺都ㄆ足以表達我當時的Fu捏/怒

       *)) 我還沒玩亂之前芽;我以為我ㄆ會玩很9

       *)) 沒想到我玩惹29勾月噎 @@ 呵呵

       *)) 會讓我繼續玩下去D原因4我入惹奧宇(水盟)

       *)) 當時首長d首長是:時尚的背影 (當時很崇拜他)

       *)) 因為他都帶著大家打電算。發號司令。超帥@@

       *)) 電算時他說話幾乎沒人搶著插話"大家都安靜d聽

       *)) 當時我才15x芭!?(忘記惹)

       *)) 鋼入水盟搭時候ㄆ知道他有老婆惹 =  =a

       *)) 他老婆94漾賊賊!(他也很照顧我)

       *)) 我在ㄆ知道他u老婆d情況下默默搭(崇拜他)

       *)) 漾賊賊"別打我u"小愛哭當時4無心搭!

       *)) 跟他們去打電算d時候我幾乎沒跟首長同隊過

       *)) 因為那組要高等的要保護首長"我等ㄆ高_

       *)) 所以沒辦法到他那組"當時我都跟 和尚勾勾1組

       *)) 有天"禿然首長+我跟他同組"我嚇傻了@@

       *)) 可是心中又很開心os說Ya可以跟首長同組噎

       *)) 蛋 。。 。。 。。 。。 我 。。 。。

       *)) 還是選擇放棄同組 >"< 因為。。

       *)) 我自己絕dㄆ能跟首長同組芽:我ㄆ能保護他!

       *)) 我要幫他復活捏:可是我1定會先趴d芽!

       *)) 低等血又少!所以我就放棄跟首長同組惹!

       *)) ㄆ過還4很開心首長+我! 哈哈

       *)) 我還記得芽:有1次我在b3坤中?還是中坤練功

       *)) 同隊u勾補師芽:她罵我說 ㄆ會捕還要補之類的話

       *)) 說我點d技能沒它好! 罵我說ㄆ會捕還要補?

       *)) 當時我9很生氣d跟盟說"結果就來惹1堆人

       *)) 我記得當時第1勾來d是漾賊賊"

       *)) 漾賊賊當時可是蠻高等的喔!我很羨慕他很厲害喔!

       *)) 漾賊賊就罵那勾罵我d補師"然後炮哥ㄊ們也來惹

       *)) ㄊ門當時都17x惹"當時17x是很高等喔!

       *)) ㄆ像現在很平凡的等級 =   =a

       *)) 吼"反正94罵那勾白目補師就對惹!

       *)) 當時我9感覺我們只是虛擬的朋友"沒想到大家~

       *)) 卻4這樣d團結1起"我ㄆ片尼門當時我哭惹:

       *)) 真d很感動"水盟的每勾人都ㄆ準貝別人欺負

       *)) 只要有人被欺負我門真d是總動員那種的!

       *)) 我哭d時候 當時有(人)打給我"我頓時安慰許多

       *)) 西西"那勾(人)4秘密!ㄆ能說d = = 真d

       *)) 這件事情之後 我真d愛上惹 水盟!

       *)) 愛到現在! 真d沒人可以比水盟更好惹。

       *)) 或許有些人ㄆ能感受這樣dFu 但這就是事實!

       *)) 小愛哭的由來 順便提1下吧!

       *)) 當時盟裡有勾 愛哭鬼喝涼水 94現在的 o快樂o

       *)) 有次我記得在b3練功 有背影勾勾 愛哭鬼喝涼水

       *)) 其他的人忘記惹" 當時我搭id是 愛哭鬼〃

       *)) 背影勾勾9說 我門是賊妹喔?!

       *)) 我9說ㄆ是捏" 於是我就問 愛哭鬼喝涼水幾歲?

       *)) 他比我大"所以我門就開始惹" 大小愛哭的id囉

       *)) 也就是這樣便成惹 賊賊跟妹妹 ︿︿"

       *)) 愛哭鬼喝涼水4賊賊 愛哭鬼〃4妹妹啦。

       *)) 虫那時候開始 大家都叫我 小愛哭囉!

       *)) 雖然我改惹很多次ID 但大家還是1樣叫 小愛哭!

       *)) 我很喜歡 這ID 因為這是水盟給我D ID。

       *)) 小愛哭這ID給大家映像很像很愛哭D樣子?!

       *)) 淡 。。 我真搭ㄆ愛哭 ˋ   ˊ" 切記。

       *)) 如今水盟以變歷史"永恆的回憶保留在大家D心中

       *)) 曾經大家很討厭很討厭水盟!

       *)) 如經我想大家會想念水盟吧!

       *)) 會問 水盟勒? 

       *)) 水盟! 消失惹"

       *)) 將永留在水盟每1份子腦海裡!

       *)) 水盟1代。2代! 各各寶貝都很棒!



       *)) 睡覺去"累累惹A"在ㄆ睡我老大要罵我z



帆宇 2008-01-02 03:22:42

你才膠帶= = 0.0
臭舞女0.0....

Wan女 2008-01-01 15:06:31

你是膠帶

版主回應
   Q﹡噗噗! 2008-01-01 22:20:35
帆宇 2008-01-01 04:44:59

那我是 第幾帶= = 0.0...ㄏ新年快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