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0:36:40愛㊣娃娃㊣哭

✿。拔拔 我愛尼。✿

♋ 昨天爸爸發火z -.- u點恐怖說

♋ 因為麻麻忘惹跟拔拔說錢以經領回來z

♋ 害拔拔跟舅媽說〖恩災捏〗

♋ 奇怪z麻麻又不4故意忘記又不4不跟尼說

♋ 有必要生那抹大嘟氣嗎?!

♋ 還說:我們沒有尊重尼d意思zz

♋ 拔:如果我們不尊重尼d話 我想這咕家散定z

♋ 尼說:我就這抹沒話跟尼聊?

♋ 我d答案4: 有時後! 尼u時後太嚴肅惹

♋ 不然94當我跟尼說話尼又沒回我 (可能尼當時心情不好芭)

♋ 我也想有話就跟尼說 我跟尼不4沒話說d拔拔

♋ 只4尼不要那抹兇真d有時後太兇惹

♋ 尼說我有時太火爆 (那是遺傳到尼搭) 怪我勒

♋ 說我耐不住性子 尼也4捏 拔拔 =    =a

♋ 至於昨天尼發火把電視搭搖控器摔壞惹

♋ 電視看不得拉 沒東c可按惹 這樣有比較好嗎?!

♋ 麻麻昨天問尼話尼兜沒回 這樣好嗎?!

♋ 當時我很想回尼 有必要這樣?!

♋ 麻麻又不是故意! 加上妹妹住院讓麻麻有點忙

♋ 要上班要作晚餐他為惹又是什抹?!

♋ 還不4為惹家! 有必要對麻麻那抹兇喔?!

♋ 昨天剩尼1咕人在客廳接惹電話就出門

♋ 也沒說去哪? 麻麻問我尼去哪? 哇那a災

♋ 尼也沒跟麻麻說 害麻麻兜睡不著 這4尼想要d?!

♋ 尼d火爆個性也不小麻 難怪我脾氣也有點不好

♋ 拔拔我們兜很尊重尼 只4方法表達不好!

♋ 我跟麻麻 妹妹 哥哥 都4愛尼d!



☃ ps我拔拔有時後很可愛d
  也有話聊蛋不知為啥有時會兇
  不過他還4我d好拔拔麻麻d好丈夫
  不4放馬後炮ㄛ4真d ☃
☃ 最近我老4覺嘟怪怪搭

☃ 說不出為什抹

☃ 總覺d變惹 啥兜變惹

☃ 4我想太多嗎

☃ 還44真d變惹

☃ 答案::無解

☃ 最近很悶會想哭

☃ 蛋又不想讓他擔心

☃ 我忍住不哭泣

☃ 蛋我真d悶到1個不行嘟境界
▫▪&#9674 2007-01-27 13:00:17

寶貝 .. 對ㄆ起...是我讓你想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