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1:30:57εїз君君妳好酷ⓐ°

 什麼情況?ジ





    又是什麼情況 ? !!! 我才想問妳講的那是什麼鳥話!!!

    埃埃埃  ,   人椏 " 真的是‥最危險的動物 !

    我背後說妳壞話  ?!  咳 !!! 我跟妳很熟嗎?    

    可以說根本就不認識要不要嗎 ?!

    既不熟、也不認識 **  我能說你個什麼阿斯芭樂 @@?!

    什麼事都不問,也不講 " 一句劈下就是[[妳媽大姬芭]]?!!

    咳 , 什麼情況 ?!!

    真的看沒董,  為什麼會相信那個耖俗辣  ?!





    埃埃埃 ,,






   黑ˇ對 ’    妳姐姐"  妳最邱 ** @@





   一句話 "             我沒在怕@ˇ@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