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0:30:57εїз君君妳好酷ⓐ°

 快樂呀比ジ




     [補],星期三  ﹉ **

     星期三噢 ,, 有點忘光光 - -A  ‥

     記得 "  下了課 **  寶貝來載我  ,,

     後來奔向阿曜家  @ˇ@z  ‥

     然後發生了一些不為人知的小事情 =ˇ=q  挖哈哈 "


     


     [補],星期四  ﹉ **


     早上一到學校,檸檬就把我拉過去 ** 

     說有葛學長說我很可愛 ’  咳咳 >口<" 幾害羞的*

     然後           ‥ 再學校無聊一整天 "

     下課後,寶貝來載我 " 就奔向小黑家 **

     結果又發生了一些不為人知的小秘密=ˇ="


     [],星期五  ﹉ **

     今天學校選社團椏  !! **

     咳咳 "  我我我 **  參加熱舞社 -ˇ-*

     那個學長好帥 ‥ 撲哈哈  ’  **//// ---

     噓噓噓 ,  不要跟寶貝講   ..


     放學之後 ,  寶貝來載我  "   ***


     漫無目的的漂泊   ‥  找個地方坐下來 **

     坐了好久好久  ,  後來阿曜就來菈   "

     又後來又走了  =         =x

     總之,就是很無聊  @皿@a

     想去寶貝家 , 但是他又不讓我去 ˊˋz

     埃埃埃 ’ 洨屁藉口一大堆ˋˊ  !!


     後來就漂泊去楊梅菈  **


     奔向楊小  ,        



     ((  根寶貝恩愛  )) -------------------**













     之後就撤回家了  @@







    ☆***♪◦ミ♥***♪◦ミ☆***♪◦ミ♥☆***♪◦ミ♥**

    這幾天都跟寶貝溺在一起 ‥

    整個很甜蜜、很開心 =ˇ=z




    寶貝 "  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