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0:46:34εїз君君妳好酷ⓐ°

 就是今天ジ





    今天早上都一樣菈 "   直奔清華  ///** 上課!!!!

    天氣真他媽很熱 ˊˋx   埃埃埃  ‥ 

    早上升旗   ‥  發生了一些很鮮的事  ?!!

    咳咳 , 又是幾鮮 ?!!   難以形容啊 -皿-z

    後來嘛 ,  就要回教室椏  ‥

    整個就很累  "  想說小咪一下下 *****

    結果1咪  ,, 就是1節課噎  "  哈哈  ‥

    整整1節課 "  夠了夠了 ‥  睡到茫茫 @@x

    後來又開始菈 , 1樓4樓;4樓1樓  " ˊˋ癲掉"

    

    反正  " 在學校的生活  ** 就是降 @ˇ@z

    

    下課後 , 徐徐葛格、威仔葛格 " 來載我 -ˇ-*

    有被哥哥疼愛的感覺 "  哈哈 ** 帶我去吃東西***

    咳咳、   他們等我等到很不爽 ‥ 約3︰45"

    結果我咩到4:00才出來  "  阿哈哈 =ˇ=!!!

    (( 中間省略 ‥

    咳咳 "  威仔開車幾可怖﹥ 口  ﹤∥ **

    a休1下超1台 "  在a休1下超2台 " ‥ 怕怕ˊˋ

    後來嘛 "    就去載一個姐姐 ** 很正=ˇ="

    身上香香  ‥  呵呵  ’

    之後,就直奔楊梅菈 -ˇ-*  奔向簡單 "**

    吃梮烤  !!   哈哈 "  

    埔心第一帥的徐徐坐在我正對面 ‥  害我吃到幾害羞的==!!

    

    後來,, 徐徐說"他們要去一個小孩子不能去的地方 "

    呿 !! 你媽毛勒 = =z 不給我跟就不給我跟嘛‥

     >oo< 哼 !!!

    

    我就尻我親愛的來菈  "  去去去!! 去楊小等我 **

    咳咳 、 =ˇ="  幾聽話勒 ‥




    到了楊小之後 , 就跟他恩愛菈  //


    ***  (( 省略 ,, 18 禁 !!



    後來準備回家菈 ,,


    到了天成,碰到狗狗根小強  "  **  阿斯芭樂一下"

    咳咳 ’


    他們都是壞人= =z 故意拖我在那邊 " 等了兩次紅綠燈!!


    >口<凸!!!






    咳咳、


    今天就差不多菈  =ˇ=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