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7:46:32εїз君君妳好酷ⓐ°

 開學  ジ


  今天is 開學的第一天    ‥    [[  差 !!


 
  ☆***♪◦ミ♥***♪◦ミ☆***♪◦ミ♥☆***♪◦ミ♥** [[ 切入正題 ]]

  到學校之後 , 我尻電話給威  **  叫他要來找我椏 !

  他大概來了 **  兩、三 次拔  " 哈哈 /// 

  看他在那邊走來又走去 "    追噎  @皿@a

  後來嘛 ,,

  班上所有人都到期之後 , 要排隊伍;座位 "

  魚魚就走進來   ‥     我慌到  "  機芭‥

  他怎某會跟我同班 ?  咳、  幾高興的勒 -ˇ-*

  排完之後,  就回到座位  " 來個自我介紹  ----

  咳咳  、、    =ˇ= "  

  那時候,,  不知道我在阿斯芭樂什某 ‥ 

  [ 我我我ˇ 楊梅國中畢業** 所以我住楊梅..因為我是楊梅國中畢業 ]

  ....... =    =" 咳咳 ..ˋ 笑洨?! 我這叫%數高!!

  阿斯芭樂完之後 ,,  老師就點名選幹部椏 "

  r哈哈  **   俏他媽葛b"  我班長 =ˇ=" 

  嘿嘿  ‥      //** 幾辛苦?! 咳‥

  4樓跑到1樓" 1樓跑到4樓 " 我幹 ˋ皿ˊ﹢

  跑到幾累的  ‥  缺缺缺  ˋˊ

  ☆***♪◦ミ♥***♪◦ミ☆***♪◦ミ♥☆***♪◦ミ♥**

  後來 "  威a就來找我菈  !!!


  他說叫我跟他下去拿禮物  **//   好椏 " =ˇ=

  什某禮物勒  ?!!   咳 、 鏘鏘 !! [ 7星一包 ]

  拎姆勒   ‥   沒誠意就不要送嘛ˊˋa

  結果我無聊的時候也沒來陪我椏  ‥  一開始還講那某好聽"

  講到飛天又遁地、飛簷又走壁、講到幾屌又幾屌’  ‥

  結果勒  ?   沒有椏  !!!!!!!!!!!!!!!!!!!!!!!!!!!

  哼  !!   都只會騙我  ˊ皿ˋa

  看破  ‥  **

  ☆***♪◦ミ♥***♪◦ミ☆***♪◦ミ♥☆***♪◦ミ♥**

  後來大掃除椏  "   我我我ˇ 真他媽熱心助人**

  haha "  【  想知道、 自己來看嘛!  】

  ☆***♪◦ミ♥***♪◦ミ☆***♪◦ミ♥☆***♪◦ミ♥**


  到了最高潮  "  要放學勒   **//

  要排路線 ,,  什某洨的  ‥


  我就聽到一個學長在靠盃靠姆椏  @@﹢

  幹他的  "  你他媽說那什某鳥話 ?!  

  講那什某阿薩不路 ? 咩那什某阿斯芭樂 ?’

  聽沒懂a  ‥   講到幾屌又幾屌 ?!

  當初你們還不是跟我們一樣"這樣混過來的 ? 邱屁噢 ‥?

  幹拎姆 ’  你是有多帥氣逆  ?  死光頭‥死大隻老"

  vˋ "ˋˊ 聽懂沒 ?  你他媽vˋ菈 !!

  很屌  ?  潘人 ? 騎車夜遊 ?!  是有多屌 ?

  講到很跩一樣  呿  !!    跩跩跩 ? 有多跩 ?

  呿 !!    瑪葛b!!

  ☆***♪◦ミ♥***♪◦ミ☆***♪◦ミ♥☆***♪◦ミ♥**

  上車之後  ‥  [[[ 差 !!

  沒位子坐要麻  ?!

  ☆***♪◦ミ♥***♪◦ミ☆***♪◦ミ♥☆***♪◦ミ♥**
  ☆***♪◦ミ♥***♪◦ミ☆***♪◦ミ♥☆***♪◦ミ♥**
  ☆***♪◦ミ♥***♪◦ミ☆***♪◦ミ♥☆***♪◦ミ♥**

  清華真的是齁  ‥

  表面做到很好看 "  幾有錢又幾有錢  ?

  還不是摳的要死  ?!!


  哼哼哼 、  第一天就不爽  ‥  


  哼 >口<∥

  ☆***♪◦ミ♥***♪◦ミ☆***♪◦ミ♥☆***♪◦ミ♥**

  pic: 穿制服的君君"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