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6:30:56εїз君君妳好酷ⓐ°

 失蹤  ジ





     各位姊妹、兄弟、寶貝們 -

     我我我ˇ , 決定失蹤一陣子 ‥

     請先不要問我為什某,該講的"我一定會跟你們講‥

     當然,要找我///** 

     可以尻我電話’幸運的話* 或許我會開機-

     有急事,  就打家裡扒* 說你誰,我還是會接 :)

     當然菈, 因為//為了那些完完全全聯絡不到我的人著想

     報台" 我會繼續打 ‥    ///**  

     再不然,,,   就用gg通留言給我扒 *

     我會上線看  =ˇ=x



     咳咳、    我知道你們想問什某  ‥
            我真的沒事 ..

            只是最近心比較亂;比較煩 //**
            想靜一陣子 "
            畢竟快開學菈  ~
            是該收收心,對拔 @ˇ@a

     呵呵 ,  我長大菈  ‥
           你們可以不要再為我擔心  ** 

           我不會再做那些讓自己後悔、對不起自己的事‥



    就降  @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