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3:45:04王子 ♥ 女傭 :")

ܤ°* 年夜飯 `ゞ:,°


昨晚的年夜飯 ..



是在王子他後母家吃的

有王子拔.王子麻.王子姊

王子.我 就我們五個人


沒有跟他姐他們一起吃過年夜飯

呵呵 ..

一到北投 進他後母家

我稍微笑一下

因為 我不知道要叫什麼

齁齁 .. 他後母知道我誰耶 >”<

吃飯的時候 還一直夾菜給大家

王子拔就說 我自己夾就好


我的碗整個都是菜 我慢慢吃

因為 王子麻夾好多菜給我 =口=


結果王子麻還說 夾菜呀 ˇ

我就點頭

王子拔就說 你把人家的碗裝的滿滿的

人家還沒吃完 你一直叫他夾菜

然後 大家就在笑


原來我跟王子拔一樣 喜歡吃白色的花椰菜

王子喜歡吃 綠色的 ` 呵呵

王子姊 不敢吃皮 `


王子麻 硬夾了一塊 豬腳給王子姊

我也有噢 ˇ 那種皮我就不敢吃

我只敢吃雞肉的 ..

王子麻燉的豬腳不錯吃耶 =ˇ=

我很想裝豬腳的湯來配飯吃


王子麻一直狂夾菜給我們


吃一吃 王子拔裝湯來喝

椅子底下滑滑的 ?!

王子拔跌倒 還把碗護的好好的 = =”

天哪天哪 ` 人比較重要吧 ..

不過 王子拔那個不是跌倒

王子拔有ㄍ一ㄥ住噢 ..

如果是其他人 應該是直接跌到地上

王子姊 王子 都好緊張 趕快衝過去扶

我真的傻了 =口=

噢噢 ` 王子拔有練過噢

王子拔後來還說 吃飯來點娛樂嘛 ..

哈哈 ` 真有趣



飯後 聊聊天 ..

王子麻 就發紅包 我也有耶 =ˇ=

我們坐在椅子上聊天

王子拔的手機突然響咯


王子拔就把手機拿出來看

王子拔 平常都是馬上拿起來接

王子拔 好像有點傻掉

才接起來


王子拔用一種 ((難以形容))的表情

看著王子

然後指王子說 你的手機掉了

原來 我們下車的時候 沒注意到

王子的手機掉在計程車上

是計程車司機打來的

用王子的手機打給王子拔



那個司機也住在五股

所以 後來請司機把手機拿去

王子上班的地方




時間也差不多

王子拔就帶我們下樓去坐計程車


王子姊 王子 我


我們三個一起坐計程車

原來王子姊 住在我家附近而已

原來我們住那麼近 `

後來王子姊在三重下車 我們又繼續在車上

我們要回五股的新家

在路上 王子跟司機一直在聊天

王子還請司機抽菸

然後我就在王子的腿上睡著了

後來到新家大門前下車 `

王子付錢 然後把我叫醒

王子又拿了一根煙請司機



我拿鑰匙開門的時候 突然想到

我的傘掉在車上

後來想想 沒關係喇

那隻傘 那麼便宜 又難用 `

再買一隻吧 =ˇ=



我跟王子到地下室騎車

後來 我們去往咖一趟

去往咖完 王子我們去看看現在還有沒有

賣鞋子 後來我們就去看 `

摁摁 `還有開

王子就買一雙給我 一雙他自己的 =ˇ=

我們挑好久好久 ` 我們買 DADA 的鞋子

裝鞋子的紙袋也很漂亮呢 =ˇ=

後來就回家了 ` 回家之後媽媽又發紅包給我們

ㄝ ` 這次變多了 多了 三四百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