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23:28:14

戀愛維他命

最近愛上一部日劇~"戀愛維他命"
雖然才做到第二集~~
但我想一定很讚吧!!
好久沒靜靜的坐下來看一部日劇了~
它吸引我的地方大概是男女主角都很"inin"吧~~
我的in就是讚的意思
ps~那是我的專屬 別把我的in 偷走>"<

每次看日劇 只要內容是感情的~
我大概都會哭~
哭的原因 大部分都是 自己經歷過
so~~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看啦>"< 讚
呵呵 Y~
最近"宮"又重做了~
我想我又要哭一次了吧!!

曾經有個大男生對一個女生做過一件很感動的事情
或許在別人眼裡那沒有什麼
但在女生的心中 那男生是最棒的
那是很突如其來的一天
女生接到那男生的電話
電話那頭的聲音 突然說
:「老婆 我愛你」
女生以為男生怎麼了
男生只說 我只是想跟你講這句而己
雖然平常的他們己經把"我愛你"三個字放在嘴邊
但這次的"我愛你"卻是很溫暖很感動
讓人想哭的
他說他現在在看宮劇
可是他更希望那女生陪著他看
但因為距離 他們卻只能隔著電話把心繫在一起
雖然最後他們還是沒在一起
但那女生還是保留了他們的愛
這段愛因為距離沒辦法結合
這個男生永遠不知道女生還在等他
或許也不會知道了
因為女生的害怕
所以每段戀情都忍痛分手
她漸漸了解 這個男生在她心中的重要性
也漸漸明白為何男生要等她等那麼久

戀人之間的甜蜜誰懂?
不在身邊的感覺是痛苦孤寂的

當我自己看了宮劇以後
我才明白
就算我們的心連在一起 你也不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