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01:06:55

溫柔

這樣的溫柔

不疼也難

或許註定好的事

永遠都會這樣

我不是聖人 也不是上帝

我不勉強擁有一切

也不貪圖一切

我只希望我身邊的人平平安安

幸福美滿

經歷過那樣的生死

我只能在心裡偷偷珍惜想珍惜的人

感謝至上 但仍說不出口

看透一切 也學會放心

因為我知道 留下來

一定是我還有事未完成

我也知道 留下來

使我更想珍惜一切

不管任何事 也不管在怎麼想

有到就好 不想要求太多..

我改變了我自己 也改變了生活

我 只想疼我的每一個人 都是快樂平安的..

因為我知道他們的疼 永遠勝於我疼我自己 所以我更想好好去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