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3:50:17愛搞怪a魚

這樣ㄉ我....

好一陣子ㄌ.....


我以為ㄋ放假回來我很開心....


我真ㄉ以為....


在下課後ㄉ見面....


沒有像以前一樣ㄉ親密....


見面之後送我回家....


兩人之間ㄉ對話....


越來越沒有默契....


沒有像以前一樣想要飛奔到ㄋㄉ身邊....






話還沒說完另一頭ㄉㄋ已經斷訊....


也許ㄋ累ㄌ....已經晚ㄌ....


ㄋ也沒想這ㄇ多...ㄋ想睡ㄌ.....


ㄋ習慣ㄌ軍中早睡ㄉ時間....





而我....





似乎好像已經習慣ㄋ不在我ㄉ身邊....


似乎多ㄌㄋ...多ㄌ很多ㄉ不方便...


似乎我變ㄉ越來越獨立....


似乎我真ㄉ已經不習慣ㄋ騎車載我....


似乎我已經不太習慣想要陪著ㄋ睡覺.....



這些以前種是覺得很甜蜜ㄉ....


而現在...卻已經變成ㄌ不習慣....







曾幾何時.....


我變ㄉ這ㄇㄉ獨立....


變ㄉ不想要靠別人....


變ㄉ想要完成自己為完成ㄉ事情....


這樣該說好還是不好???




才42天~~


公公才當兵42天.....


我才發現原來我ㄉ改變這ㄇ多.....






沒有見到ㄋ....我似乎可以盡情ㄉ撒嬌


見ㄌ面之後ㄉ我...竟會是這樣....


上一篇:從現在開始*

下一篇:牠還是走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