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9:38:20︴我不懂愛情

∥痛心

位甚麼今天是情人節阿
你餵甚麼對我ㄉ態度大轉變阿
我不知道
我哪裡做錯
今天我陪你回家
你卻一句話都沒
連跟我說情人節快樂都沒說
讓我ㄉ心真ㄉ好痛唷
你知道我再最後一節ㄉ時候
我卻大崩潰
到ㄌ家 還是一樣一直ㄉ哭哭哭
哭不停
因為你知道你這樣子ㄉ大轉變
讓我真ㄉ嚇到ㄌ
讓我真ㄉ不知道說甚麼ㄌ
我到底哪裡做錯ㄌ
還是你在寒假ㄉ時候
到底是甚麼ㄌ
位甚麼開學以後你就大轉變ㄌ
我甚麼都不要求
只希望我ㄇ可以在回到之前上學期ㄉ時候
可以ㄉ話我希望我明天去學校ㄉ時候
你可以回到之前那樣子ㄉㄉ對我好ㄇ
不要再讓我痛心ㄌ
你知道ㄇ
你對我ㄉ態度一變ㄉ時候
我就一直在哭
哭到放學給ㄊ忍著
回家ㄉ路上還是在哭
你知道我心很痛ㄇ

上一篇:∥我怎麼ㄌ

下一篇:∥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