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4:08:18︴我不懂愛情

∥工作

前天工作ㄉ時候...差點受不了
因為太久沒有站ㄌ
所以才會這樣子
可是習慣ㄌ以後
我甚麼都不會怕
不管多久我還是繼續ㄉ工作
因為我只想賺錢
不想要幹麻

最近我晚上都不會上及時通
所以好多人我都不能靜靜ㄉ聊天
只好等到除夕夜我才可以陪大家聊天ㄅ
還不知道耶
因為我可能也會下去屏東找我姐玩

我還是覺ㄉ工作比較好
不然在家裡都會聽大人在那邊唸唸唸唸
讓我聽ㄌ就不爽
我去工作還可以在那邊想想事情
也可以順便學東西
所以我才想要去工作

管我傻時要休息
管我傻時要回來
管我傻時要睡覺
ㄊㄇ現在都不能管ㄌ
因為我在上班ㄌ
所以哇哈哈 我高興ㄉ要命
可是每次回來都一點多ㄌ
以後也是要上班ㄉ
連上課也要上班
因為...為ㄌ要賺錢
我甚麼都要吃苦
不然ㄉ話我不想要在家中當米蟲
我想要自己出去打出一片天

我工作要到我國中畢業ㄅ
我才會去讀建教班
去外地工作
所以我只好在加油4個月多ㄅ
我就不用那麼累ㄌ
可是在這4個月裡
我都要加油ㄉ讀書跟工作
不然我真ㄉ考不到我想要ㄉ學校ㄅ
不知道
如果我要讀公立ㄉ
我就要天天熬夜讀書
如果我要讀私立ㄉ
我就要天天給ㄊ放到濫
所以我就要在2/12之前想出我到底要讀甚麼學校
我後面ㄉ才可以繼續下去

我在光華一路101號 店名(鍋子辣)
希望大家可以來看看我ㄅ
我是五點上班

上一篇:∥躲避

下一篇:∥給書庭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