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1:44:24︴我不懂愛情

∥照片是我 下面是我老婆

以上ㄉ照片是我
我想我這樣子ㄉ陪伴我家老婆
可以繼續這樣子下去ㄅ...
寶貝阿...
你還記得我們週二ㄉ時候在幹麻ㄅ
差一點點就把你吃掉ㄌ...
沒關心..
我明天會把你吃掉ㄉ...
誰叫你是我老婆阿...
今天看到你ㄉ時間好少唷
因為我去技藝班...
所以看到你ㄉ時間才有早上 下午放學這樣子爾已
可是我感覺這樣子很幸福
因為有一大半ㄉ時間互相看不到對方
這樣子就會想想對方...
所以我每周三都會這樣子想著你...
我好後悔唷...
為神麼不是在畢業旅行認識你ㄌ跟你成為情侶ㄌ...
這樣子我就可以陪你睡覺ㄌ...
可是這樣子你會被我吃掉...
就看看我ㄅ高中可不可以一起讀同樣ㄉ學校ㄅ...
寶貝....永遠愛你...我ㄇ要過著每天幸福快樂ㄉ日子唷

上一篇:∥我找到ㄌ...

下一篇:∥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