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23:47:52︴我不懂愛情

∥寧靜ㄉ夜晚

一天比一天冷ㄌ
不知道你有沒有穿外套
不知道你會不會冷
今天你傳給我ㄉ那一封
裡面有打好冷唷
害我真ㄉ不知道該怎麼辦
是要馬上衝回家拿外套給你穿ㄇ
可是..那個時候我卻不是騎機車
如果像之前ㄉ話
我就會馬上騎機車衝回鳳山拿外套給你穿
因為我很怕你感冒
因為你還要上班ㄉ人
所以我不希望你感冒
我只希望看到好好ㄉ你
不要看到虛脫ㄉ你
你知道ㄇ?!
我很擔心你耶!!
不知道你感覺ㄉ出來ㄇ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真ㄉ很喜歡
不知道你是否有動心ㄌ?!
我神麼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真ㄉ很喜歡你爾已
妃妃 我喜歡你

上一篇:∥從回國中

下一篇:∥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