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3:01:48︴我不懂愛情

∥台中一日遊 2

照片這兩個人是我小阿姨跟我表姊
兩個大正咩

小阿姨好久沒看到你ㄌ
你卻越來越台
還給我唱叉燒包 歐馬喀
所外ㄉ台咩ㄇ

真抱歉阿
你結婚ㄉ時候我沒有拍照
因為我沒有相機可以拍
所以沒有你結婚ㄉ時候
可是今天看到你真ㄉ很高興
因為我ㄇ兩個真ㄉ好久好久沒有見面ㄌ
你一下來就去拜我媽媽ㄌ
我想我媽應該很高興ㄅ
因為你可以下來看ㄊ
又是結婚完下來看ㄊ
我想ㄊ在天上一定有看到你結婚ㄉ時候ㄅ
也會真心ㄉ祝福你吧

就看看楊家一年比一年會不會
越來越有錢越半越好ㄌ
我希望姐姐早點結婚吧
我要看看你結婚ㄉ時候是多漂亮跟多高興多高級
挖哈哈
因為我跟我勾都不嫁跟娶ㄉ
所以你們看不到督
我想現在會說這樣子ㄉ話
可是到ㄌ長大就不一定摟
可能是兩個都是用娶ㄉ吧!

上一篇:∥台中一日遊

下一篇:∥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