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19:19:46︴我不懂愛情

∥最近我在學校ㄉ生活

最近我放學後都很瘋
因為可能要校慶ㄉ關西ㄅ
所以我才會變成這樣子ㄅ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子
還是被傷到瘋ㄌ嗎?!

下週要比賽ㄌ
好高興唷
我ㄇ班一定會贏ㄉ
不管怎樣都會贏ㄉ
希望每天我ㄇ班ㄉ都可以依起這樣子ㄉ打球玩樂
部要讓我每天發鼻企ㄉ罵大家好ㄇ
因為我很多事情要處理
不只你們ㄉ事情我也要自己處理我ㄉ事情阿
所以我希望這一次ㄉ校慶不要讓我在大聲罵你們ㄌ

今天在學校看著小邱老師打球
感覺ㄊ變成好清純唷
ㄊ又把ㄌ兩支
感覺ㄊ變成好像學生唷
希望ㄊ每次可以這一樣子
因為我想要看到小邱老師清純ㄉ一面
不想要看到ㄊ每天不高興ㄉ一面
以上ㄉ不要誤會

今天為ㄌ學校要校慶ㄉ事情
忙到好累好累
又加上帶隊ㄉ關西
所以我今天差點把我ㄉ喉嚨喊到沒聲音
因為一堆人都不聽我ㄉ
又加上一堆人要參加不參加ㄉ樣子
害我無法做下一步
埃!!夠煩ㄌ!!請班上有些白幕ㄉ不要再讓我發鼻企罵你們ㄌ好ㄇ

306ㄉ明天下午1點半要去練球唷
要練到ㄐ點你們都可以
只是我每次都是最晚走ㄉ那個
因為我是你們ㄉ教練阿
所以要最晚走ㄉ
週日你ㄇ自己練
因為我要ㄑ台中喝喜酒
真抱歉阿@@

上一篇:∥玩瘋ㄌ

下一篇:∥台中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