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6:16:09︴我不懂愛情

∥我到底怎麼ㄌ

我不知道我今天為神麼會一直ㄉ睡覺ㄌ
是怎麼ㄌ
是天氣ㄉ關係ㄇ
還是不想要想事情ㄌ 才會這樣子做ㄌ
我不知道我為神麼會變成這樣子ㄌ又回到之前ㄌㄇ
我不想要回到之前我想要珍惜現在
我不知道 我今天為神麼會有那麼激動ㄉ想法ㄌ
是否是我被受到那麼ㄉ痛關係ㄇ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今天考試都亂考爾以
一點都沒有認真ㄉ考試嗎 亂寫就睡覺ㄌ
害我ㄉ成績又夠ㄉ爛 爛到爆
唉!!管ㄊㄌ 下禮拜就是校慶週ㄌ
我只好用校慶週找回之前開開心心ㄉ我ㄅ
不然我真ㄉ會衝動ㄉ亂打東西嘟
謝謝老師們今天一直教我不要亂來 不然我現在也不會在面前ㄉ
因為我今天真ㄉ有一股衝動想要去打牆壁跟門ㄉ
也謝謝我最好ㄉ朋友這樣子ㄉ抓住我
不然我真ㄉ考完ㄉ時候就會去打牆壁跟門ㄌㄅ
我知道你ㄇ不想要看到我受傷
因為下禮拜就是校慶週ㄌ
所以我會加油ㄉ 我相信我下禮拜可以找回之前ㄉ我ㄌ
我不會再讓你們擔心ㄌ
你們放心ㄅ
因為我想過ㄌ 我幹嘛為ㄌ那個人這樣子做ㄌ 不值得
到ㄌ下午我才慢慢ㄉ想開
因為下午老師們都不在也是我最可以想想事情ㄉ時候ㄌ
我終於想開 我想我也不需要為ㄌ誰而來傷害自己ㄉ身體
因為這樣子只是會讓對方覺得很高興爾以
所以我只好冷靜冷靜想想摟!!
我不可以在那麼ㄉ衝動ㄌ
我下禮拜會好好ㄉ打球ㄉ 你ㄇ放心ㄅ
我會全身好好ㄉ來為你ㄇ拿到好成績ㄉ
一切一切都會從來開始ㄉ 因為我知道我不可能ㄌ
我也不想要回到之前ㄌ
因為之前ㄉ我真ㄉ好亂好亂唷
所以我不想要回去ㄌ
我只想要現在ㄉ我 我不想要回去ㄌ
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再讓我回去之前ㄉ我好ㄇ
因為回去之前ㄉ我 我怕到ㄌ
我嚇到ㄌ!!
所以我想要珍惜現在ㄉ我
珍惜現在所幫助我ㄉ人

上一篇:∥幹!!七八毛

下一篇:∥給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