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9:21:38︴我不懂愛情

∥看不到你ㄉ日子

ㄏㄏㄏ
最近都沒跟你聯絡跟見面ㄌ
因為我ㄇ兩個人分手ㄌ
見面ㄉ機會便少ㄌ
可能以後見面ㄐ會也不大ㄅ
因為你要忙你ㄉ我也要忙我ㄉ
所以要見面ㄉ機會可能是那麼ㄉ渺小ㄅ

我只好一點一滴ㄉ事情跟心情打在裡面ㄅ
我是不知道你會部會來看拉
只是我會把我最近ㄉ心情還有想法打在我ㄉPC裡面

一步又一步ㄉ離開你ㄉ身旁
一放開ㄌ手 現在要回去抓住你ㄉ手 那個有機會ㄇ
我不敢想 我只想著 感情ㄉ事情我不想用逼ㄉ
因為感情我只想要給ㄊ順其自然ㄅ
你如果真ㄉ不回來我身旁ㄉ化
那我只好在單身ㄅ
因為我知道你是不可能回來ㄌ
不然你不可能跟我分手ㄉ
一切一切都不可能ㄌ
埃~~
我只好一直保持心情亂ㄉ階段ㄅ
我ㄇ有緣分在見面ㄅ.....看你要不要跟我打招呼我都可以...
你要把我當作陌生人也可以...
我神麼都順你...

上一篇:∥不知道打神麼

下一篇:∥幹!!七八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