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2:55:56︴我不懂愛情

∥談感情

或許我真ㄉ要冷靜想想上一段ㄉ感情
為神麼會讓ㄊ這樣子ㄉ放手ㄌ
所以要我現在談感情是不可能ㄉ
因為我現在只想要好好ㄉ把自己ㄉ情緒跟自己該做ㄉ事情做好ㄅ
因為我有想過
每當我有ㄌ一段感情 一定會變ㄉ很多ㄉ
所以我想要一個人靜靜ㄉ時候
只希望大家可以給我時間靜靜好ㄇ

不要在逼我談感情ㄌ
因為我沒有那個能力在談下去ㄌ
所以大家真ㄉ要幫我找Pㄉ話
就等我一個人靜靜完ㄉ話
再說我要不要在談ㄅ
也謝謝勾勾介紹那個給我
可是我只能說
我現在不想談感情
只想要好好ㄉ做我該做ㄉ事情
不想要在這個時候談感情

就像我ㄇ老師說ㄉ
現在我才國中生
沒有神麼資格說要談感情
因為國中生ㄉ心還沒有定
還不知道下一步會哪走
所以我ㄇ老師給我一個月ㄉ哭泣
老師我會加油ㄉ

感情就像一場戲
裡面有 酸.甜.苦.哭
酸:代表有ㄉ時候你看到你男女朋友怎樣 心中就會感覺酸酸ㄉ
甜:代表當你ㄇ兩個在一起ㄉ時候 就感覺很甜蜜ㄉ時候
苦:代表兩個人在苦ㄉ時候會一起吃苦 部會讓對方一個人吃苦
哭:代表兩個人分手後 都會感覺心中跟自己ㄉ眼睛會不斷ㄉ哭跟掉下眼淚
如果真ㄉ兩個人要永久ㄉ話
要體諒對方 了解對方 不可以隱藏秘密 個性一定要合
這樣子才可以長長久久

如果沒有這樣子ㄉ話
那我相信部會多久就分手ㄌ
因為兩個不能體諒對方兩個不可以了解對方 兩個人都有秘密在隱藏 兩個個性都不好 那這樣子怎麼談下去ㄌ
只是會讓你ㄇ兩個人覺ㄉ很痛苦爾以
因為兩個都要通電話 見面...等 都有可能
都要用痛苦ㄉ心情去面對對方
這樣子不是很痛苦ㄇ
不如早點這段感情放掉這樣子比較好ㄅ
這樣子兩個人就不需要為ㄌ感情ㄉ事情而吵架
也不需要看到對方用那個痛苦ㄉ心跟臉去面對阿
也不需要在朋友中表現出來兩個幸福ㄉ樣子

個人覺得感情給ㄊ順其自然就好ㄌ
因為感情傻時會淡化掉都不知道
爾且你一直免強對方回來你身旁
就算回來ㄌ 那個感覺都不錯ㄌ
哪怎麼談下去ㄌ
只是會讓你跟ㄊ痛苦ㄅ
所以我對感情順其自然就好ㄌ
勉強來ㄉ感情不永久
要先夠了解對方 讓對方性任你 不給ㄊ壓力 不可以有秘密 不可以用玩ㄉ心情來面對這段感情
這樣子ㄉ感情比較幸福甜蜜吧!!

上一篇:∥可以從來ㄇ

下一篇:∥心情亂

2007-12-02 23:01:20

對!

順其自然就好ˇˇ

我懂我懂=]

乖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