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1:44:30︴我不懂愛情

∥我能放空ㄇ

璽容.莉庭.詩涵.傑恩

你ㄇ四個人可不可以振作一點

我這ㄐ天管最多ㄉ事情是璽容

也是我最擔心ㄉ一個人

不要動不動就要割手

你以為割手哪麼好玩ㄇ@@

要割是ㄅ 有種割ㄉ跟我媽一樣 大動脈斷筋也斷

再跟我說!! 我也不希望你變成我媽 董ㄇ

你想想你ㄐ歲ㄌ 還是這樣子 哪到ㄌ高中該怎麼半

說啊?! 是不是繼續幼稚下去阿@@

我希望你可以想開點 不要這樣子ㄌ

莉庭 謝謝你這ㄐ天ㄉ照顧璽容

你還為ㄌ璽容ㄉ事情差點累死~

你不要把自己用那麼累好ㄇ!?

你有神麼心事也可以跟我說阿

我看你都不說 好像有很多很多事情悶在心中

詩涵 你也是阿

不要說為ㄌ我ㄇㄉ事情而不管董ㄇ

朋友是永遠ㄉ 你有沒有想過當初你再獅甲ㄉ時候

你 莉庭 璽容 我 傑恩 不是都玩在一起ㄇ

有之前我ㄇ這樣子玩樂 你卻要這樣子ㄉ不管ㄊㄇ

這樣子對ㄉㄇ?!我只能跟你說不對ㄉ

因為你這樣子ㄌ放棄ㄊㄇ ㄊㄇ會怎樣想 你有想過ㄇ

我知道你為ㄌ我ㄇ流ㄌ很多淚水

可是有些事情你可以不用管ㄉ你卻要管

你越管只會讓自己煩惱ㄉ 董ㄇ

想開點 有神麼事情可以跟我說

傑恩 你也滿照顧璽容ㄉ

我知道莉庭跟璽容ㄊㄇ兩個很好

可是你也不能這樣子說ㄊㄇ阿

兩個好卻把你拋在一旁

這樣子被ㄊㄇ聽到  會怎麼想

所以你不要這樣子想

ㄊㄇ真ㄉ在這樣子ㄉ話 你就來找我

我陪你阿@@不是ㄇ

璽容 莉庭 你ㄇ不要把傑恩放一旁好ㄊ

ㄊ昨天跟我說ㄉ時候 我看你ㄇ真這樣子作

你ㄇ兩個要叫我怎麼半 說阿

是不說話ㄌ 還是罵你ㄇㄌ

都不是ㄇ 所以阿@@你ㄇ常跟傑恩互動好ㄇ

上一篇:∥最近ㄉ生活

下一篇:∥明天烤肉ㄌ

已經墮落的熊熊>< 2007-09-22 21:24:15

我不知道

我還是很愛他

我知道我該忘記他

只是好難

我也清楚我現在真的很混

只是我真的沒辦法在像以前

乖乖坐在書桌看書了

看書的時候

就會想他

想他等等會不會打給我

到學校上課也一樣

好煩

告訴自己

別去想他

我做了

只是對什麼事就失去了努力的動力

也很不耐煩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哭?眼淚已經乾了

自殘?我知道不好 我會克制自己

只是我怕我哪天會這樣不見了

我想我也快和我妹一樣了吧

憂鬱症

很多事我都想試著說出口

只是很難

我不知道

或許我已經放棄了

已經不想在說了吧

╔笨 ܤ 炭╗ 2007-09-22 15:11:26

倪知道,壓力有多大嗎?

為什麼身邊的人˙˙˙

都要用死來威脅我?

我不懂!我累喏˙˙˙

中山的也這樣!倪悶也這樣!!!

那我呢?

倪悶有想過嗎?˙˙˙

版主回應
你壓力大 我壓力沒有比擬大ㄇ

好 獅甲ㄉ我管 中山ㄉ你管 好ㄇ

是ㄊ想不通 所以才會這樣子

你要想想ㄊ思想還小孩子

所以我ㄇ要體諒ㄊ阿!!不要放棄ㄊ
2007-09-22 19:34:07
娃_* 2007-09-22 12:13:52

=口=
我們不是故意把潔恩丟在一旁的拉>口<
只是..唉唷 怎麼說勒= =
就..真的不是故意的嘛ˊ口ˋ
我們會注意的ˊˋ&quot

版主回應
希望我下次回去 不想要在聽到這樣子ㄌ

謝謝你這ㄐ天那麼照顧璽容

璽容一發生神麼事情馬上來找我

我處理

我不想要在看到ㄊ傷害ㄊ自己ㄌ

我相信你董ㄉ
2007-09-22 19: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