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15:44:29︴我不懂愛情

∥最近ㄉ生活

好高興唷~~

我回來學校ㄌ@@

我感覺回來學校比較好玩

因為有一堆朋友同學一起陪我玩樂

也有老師跟我玩樂

我感覺阿!!!

真ㄉ好好玩唷~~

國中生ㄇ~~不需要煩惱那麼多

好好在學校上課 玩樂就好ㄌ

可是~~ 我一放學就好想快點來學校唷~~

我不知道我最近怎麼ㄌ

ㄧ直想要來學校玩

或許是全部大家讓我不想在離開ㄅ

所以 我在這裡謝謝狮甲國中ㄉ全部ㄉ人

讓我不想要在離開

我明年要考好多東西唷

所以最近都在讀書 好累好累

睡覺ㄉ時間也不夠

都要來學校才睡~~

真ㄉ好累唷@@

上一篇:∥技藝班

下一篇:∥碰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