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7:43:59︴我不懂愛情

∥為神麼你要跟我分

我不懂你

你為神麼要跟我分

小怪傳訊息給我

跟我說

你說你知道我最近ㄉ態度 我相性你也看ㄉ出來 我對你沒感覺ㄌ 這是事實 分ㄅ

這些話

一個字又一個字ㄉ往我心中刺下去

你為神麼要這樣子

我真ㄉ不懂

我也知道你最近很忙

可是我沒想到說你今天會跟我這樣子說

哪我能怎樣

哭 把我ㄉ眼淚掉光光

喝 我等等會去買酒繼續喝

因為我ㄉ心真ㄉ好痛

你知道哪個痛ㄇ

哪是多痛 你知道ㄇ

我想你不知道ㄅ

我一直在家等你 等你打給我

你卻都沒打

哪我還能怎樣

今天又聽到你這樣子ㄉ跟我說

好痛 好痛 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