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23:04:40︴我不懂愛情

∥心中感到溫暖

布丁

最近都打給我

剛剛聽到我今天出車禍

跟我說 有怎麼樣ㄇ

我就說沒事情

只是頭暈暈ㄉ爾以

ㄊ就說 你馬上給我回家

不要再給我亂跑ㄌ

我就說喔

後來我就帶完我媽咪以後

馬上衝回家洗澡

我再洗澡ㄉ時候 布丁就打來說

你在哪 我就說我在家阿

ㄊ就說 恩 很乖

我就沒說話

ㄊ就說我明天不可以出去

不管怎樣都不可以出去

我就說 阿 哪有這樣子ㄉ

我要出去咩

ㄊ就說 你出車禍耶

還出去玩阿

ㄊ就問我說 你要怎樣才不會出去

我就說除非你把我ㄉ鑰使拿去我就不會出去ㄌ

ㄊ就說好 我明天跟你拿

我就說來阿 我怕你唷

因為我早上還在睡覺

看你怎麼找我

挖哈哈

我就一直在求布丁讓我出去

ㄊ就說 我說不行就是不行

我說 喔

好啦 我不會出去ㄉ

所以布丁你放心ㄅ

我只會跟老師出去說說話就回家休息ㄌ

ㄊ這樣子ㄉ關心我

我感覺心中得到ㄌ溫暖

希望可以這樣子下去

上一篇:∥好笨唷

下一篇:∥第一天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