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7:59:19︴我不懂愛情

∥對妳ㄉ愛

對妳ㄉ溺愛 不知道神麼時候開始

對妳ㄉ關心 不知道神麼時候開始

對妳ㄉ愛情 不知道神麼時候開始

好ㄐ次都想要跟你說 我愛你 卻都不敢大聲ㄉ跟你說

因為我怕 我被愛情騙怕ㄌ

所以我只好默默ㄉ等待妳 默默ㄉ關心妳 默默ㄉ看著你

這ㄐ天看妳ㄉ狀態 我都好怕說 妳哪天不在ㄌ 妳哪天有給我跑出去灣家ㄌ

每天都擔心妳 每天都擔心妳睡ㄌ沒 每天都擔心妳吃飯ㄌ沒

我真ㄉ不敢大聲ㄉ跟你說 我 愛 妳

這一句話 因為我怕妳跟我說 喔 這一句話

來安慰我 所以我希望你能了解我 希望你能看到我最近ㄉ狀態

因為 我所打ㄉ都是打給妳ㄉ

上一篇:∥妳ㄇ董我ㄇ

下一篇:∥我夠成熟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