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2:45:13︴我不懂愛情

∥放棄ㄌ一切

這一次生日我要開大錢ㄌ

又要放棄ㄌ我ㄉ學業ㄌ

或許我真ㄉ讀不下書ㄅ

放棄ㄌ我所有ㄉ東西

放棄ㄌ我ㄉ學業

不知會不會很好

為神麼大家都叫我回去讀書ㄌ

為神麼 為神麼 為神麼

妳ㄇ為神麼都要逼我讀書ㄌ

那你ㄇ有想過我ㄉ痛苦ㄇ 我想要ㄉ東西ㄇ

妳ㄇ卻都不可以 哪怎麼跟我說ㄌ

妳ㄇ有問過我ㄇ

都沒有 哪我只好一個人承擔

現在你ㄇ也沒資格管我ㄌ

因為我真ㄉ工作ㄌ 沒有時間跟你ㄇ吵架

以後我真ㄉ有錢ㄌ

可能就搬出去跟我朋友住ㄅ

因為我在家中沒有得到溫暖

為神麼 我每次吃飯都得不到母愛ㄌ

為神麼 我看到妳ㄇ開媽媽ㄉ車子出去 我就會想起之前ㄌ

我不想在哭ㄌ 我不想在掉眼淚ㄌ

因為我想要過著高高興興ㄉ生活都不可以ㄇ

下一篇:∥妳ㄇ董我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