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20:07:09螢火蟲

昨天~~

貵貵姐我看ㄌ你ㄉ新聞台囉~
你ㄉ壓力我算是可以體會吧
我也知道你要承受很多ㄉ壓力
不過我只能跟你說ㄉ是你一定要撐下去,一定要走過去
這樣以後的路你才會撐下去,如果這樣就倒ㄌㄉ話
你就不是張雅貵囉~~
我也知道你擔心ㄉ事情很多,可是我也跟你說過
先走現在的路,以後ㄉ路你自然慢慢就知道該如
何去走
就算別人怎麼問你就照著自己的想法回答
因為你想讓誰知道你自然就會說~~
所以就是我們在你家門口所說ㄉ話就對囉~~
你ㄋ!!先走現在你想走ㄉ路~~
先不要管以後,因為命運算是你要自己去創造ㄉ~~
GO GO 加油~~
有問題在跟我討論或跟我說吧~~
有時候我真ㄉ不知該說什麼只能聽你訴說你ㄉ事~~
我很怕我幫不上什麼忙~~
可是雖然幫不上忙但至少我可以聽你ㄉ一些事情喔~~
所以GO GO 加油~~
你一定可以ㄉ~~